欢迎来到 ♪ > Karen < ♫ 世界 ^^

♪>ME<♫

♪>ME<♫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=.=

是怎样你们,一个一直摆讨厌的样子给我看,一个就一直用‘她’来压我。现在要我怎样,你们这样子我很辛苦吖!早给你知道又怎样?一样改变不到你的想法,还不是一样反对又不会改变到任何东西,只是时间的改变而已吗!我临可永远不要给你知道这件事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朋友:
别来问我做么噢?只是在这念念一下而已 XD

没有评论: